一束光
  • 专辑名称:一束光
  • 歌曲数量:0
  • 创建用户:三零音乐网
  • 创建时间:2017年01月17日
  • 专辑介绍:

    由深圳文化品牌,具有2亿年的“深圳第一花化石”命名的艺人组合【第一花乐队】;“深圳第一花化石”不仅仅是深圳的宝物,更是深圳人和深圳文化的真是写照,体现出深圳的“包容,仁爱,温暖,人情”的城市人文色彩。
    【第一花乐队】成员平均年龄19岁,她们将携带深圳精髓、文化,音乐走向全国。

    【第一花乐队】原创代表曲目:
    主打歌曲《成长》、《城市爱人》
    代表作品《心伤》、《一束光》、《今世缘,等着我》和《哥有情妹有意》等!!

     

    【第一花乐队】成员:
    吉他手兼队长:小梅
    鼓  手:妹子
    贝斯手:婷婷
    主唱:肖丫丫
    企划:魏治强
    音乐总监兼特邀键盘:吴仁松
    经纪公司:深圳第一花乐队文化有限公司
     


    鼓 手:妹子
    贝斯手:婷婷
    主 唱:肖丫丫
    企划:魏治强
    音乐总监兼特邀键盘:吴仁松
    第一花乐队主唱肖丫丫,内地新生代歌手,代表作品《成长》曾在2012年深圳首届原创歌曲大赛“唱响深圳 放飞梦想”中用一首《成长》打动了现成的观众和评委,顺利进入复赛。中获得2012年度十大原创音乐排行金曲奖。等
    2016年8月12日深圳原创音乐下基层深圳大鹏新区清吧演出
    2016年8月20日深圳原创音乐下基层深圳圣德堡大酒店歌剧院演出
    2016年8月8月26日鼓乐传情演艺交流深圳大运城演出
    2016年10月29日第一花乐队原创歌曲推广会深圳龙岗爱联社区演出、2016年12月6日第一花乐队原创歌曲推广会《歌声唱响中国梦》深圳宝安区演出、2016年12月18日深圳横岗龙波手机店开业演出、2016年12月19日深圳瑞金商会二周年庆典演出、2016年12月31日深圳龙岗爱联社区原创音乐下基层《歌声唱响中国梦》迎春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