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果
  • 专辑名称:爱的果
  • 歌曲数量:0
  • 创建用户:三零音乐网
  • 创建时间:2018年04月24日
  • 专辑介绍:
    2016年秋,著名导演凡人找到丹丹,邀她为中国农产品龙头企业、柠檬大王中兴绿丰写一首企业歌。这份缘起,丹丹结识了中兴绿丰的董事长曾令钢先生。两人一见如故,可谓忘年!特别是在丹丹看到充满生机的万亩柠檬园、现代化的柠檬深加工产业链,聆听了曾董事长的创业故事后,当时就感叹:
    “春来过,秋走过;夏来过,冬走过;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亲情、友情、爱情的倾聚,坚持和呵护,才汇成今天爱的果......”
    丹丹回到家后与山东好友辛松电话分享交流起来。《爱的果》也是两人合作《远方的思念》后的又一佳作。此歌缘起柠檬,走心之处却是感恩、执着与反哺!
    我们每个人都是爱的果实,同时也是爱的传承者!平凡的世间因有爱的存在,有爱的滋养,有爱的坚持才变的温暖、美丽和灿烂!那些为爱而默默奉献,为成功而顽强拼搏的人,就是人间大爱海洋中一朵朵绚丽不息的浪花!丹丹要为善良、有爱、感恩的人歌唱;要为坚强、付出、拼搏的人歌唱!因为她也是无怨无悔投身其中的一朵浪花!
    “以歌筑爱”是她创作每一首作品的出发点,当小编聆听到这首《爱的果》时,我深深被感染和打动,这也是丹丹老师她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对生活的感悟和对爱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