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周润发
  • 专辑名称:我不是周润发
  • 歌曲数量:1
  • 创建用户:三零音乐网
  • 创建时间:2018年05月07日
  • 专辑介绍:
       周润发,全球华人偶像,出演了《上海滩》《赌神》《卧虎藏龙》《安娜与国王》《让子弹飞》等一系列经典电影,去年裸捐56亿元,人活着有三个层次:
     
    第一个层次:活着,第二个层次:体面地活着,第三个层次:明白地活着,周润发活到了第三个层次。作为发哥曾经的替身文祥,一直在努力追梦,感恩前行,携手中国一线音乐人老猫(代表作《我不是黄蓉》等)、陈?特别创作《我不是周润发》,致敬心爱的发哥!
     
    文祥,演员,参演电影有《让子弹飞》替身,《年少轻狂》《蜜月酒店》《金太郎的幸福生活》《情笛之爱》《反腐枪声》《赌局风云2017》等十余部影视作品,个人筹资五百万拍摄的留守儿童电影《正正的世界》2018上映,学习偶像发哥的精神,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