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爱情走了之后
  • 专辑名称:每当爱情走了之后
  • 歌曲数量:2
  • 创建用户:三零音乐网
  • 创建时间:2018年06月09日
  • 专辑介绍:
     李炳辰2018年最新专辑《每当爱情走了之后》。李炳辰相继推出《醉后一次》《谁把爱情弄丢了》之后,歌曲深受广大歌迷喜爱。现又推出力作《每当爱情走了之后》用歌声传情用爱情激励倾情演绎不一样的爱情,相信只要付出真情就会有爱的回馈。 
      爱情有一种神奇的力量,纵然你真的想放开,但是脆弱的灵魂让你根本无力挣脱,思念和牵挂紧紧的包围着你,让你无法逃脱,让你不由自主的停下你的脚步。当你试图用疲惫来赶走一切的那一刻,你会发现,原来思念却来得那么容易,顷刻着侵润了你的每一根神经,牵动着你的心,让你无从所及。因为,没有人可以忘记一份留存于生命中的真爱,哪怕是一个微笑的眼神,一个轻轻的拥抱,都会铭刻于记忆的深处,弥漫在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里。
      每当爱情走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学不会如何独处,在漆黑的夜晚,等熄灭后,头脑里浮现的全是她的身影。当初自己苦苦哀求你不要离开我。可还是不能挽留你的心。爱的越深,伤的越痛。可谁让我就是那个为爱付出全部的人。本怀着满心期望而去,却落得个片体鳞伤而归。
      每当爱情走后,我们都会用很长的一段时间来学会忘记、开始努力学着让自己学会独处、开始学着在没有对方的日子里如何走过。因为我们都知道、那个人已经不会再回来,而我们也不会一直傻傻的还在原地等着对方的回头。
      每当爱情走后,那些我们走过的路,那些我们努力想忘而一直忘不掉的记忆,犹如昨日一般清晰、历历在目。走着走着我们会发现,现实与理想的差距不是我们能控制的,现却让我们越走越远。
      李炳辰是流行乐坛出道多年个性突出的歌手之一,磁性的歌声演绎颇为深情和打动人心。由他演唱的诸多伤感情歌《爱蒙住我的眼》、《男人也有眼泪》等多首热门金曲感人心魄广为传唱。作为一个全方位的艺人,李炳辰在音乐、影视、领域都打下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歌曲《爱蒙住我的眼》荣获环球旅遊音乐榜最佳男歌手大奖!入围香港TVB2011年度金曲榜金奖年度金曲榜最受欢迎男歌手,由自己词曲创作的男人情歌《男人也有眼泪》不仅拿下2012年度环球旅游音乐榜年度十大金曲奖并入围了香港TVB2012年度金曲榜金奖,年度金曲榜最受欢迎男歌手的行列!由其主演的电视剧《綠茵少年》《金手指》電影《麻辣学院》《功夫好男兒》《萬年飄香》备受观众认可好评。在多重身份间也能自由随性的转换自如。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