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
  • 专辑名称:不再
  • 歌曲数量:0
  • 创建用户:三零音乐网
  • 创建时间:2018年06月28日
  • 专辑介绍:
     王新硕《不再》即将首发 演绎别样“王式”温暖唱腔

    近日,新锐人气歌手王新硕重新演绎热门歌曲《不再》,简单的曲风、暖心的旋律、简单直白的配词都唱尽了爱情世界里无奈与伤感;王新硕用独特的“王式”唱腔让歌曲细腻真挚,干净的嗓音和独特的音符演绎出了当下年轻人在面对爱情时候的困惑与感伤。

    2018年,王新硕以一首《6999》惊艳亮相华语乐坛,简单、独特的音乐风格赢得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喜爱,很快便博得“2018网络神曲”美誉,人气频频走高,点击量、转发量持续发力,目前点击量以过亿。此次,王新硕再次挑战《不再》,选择了中板这样的速率,将音乐氛围处理得简单委婉。在《不再》这首歌里,王新硕并没有太多的发力,使用过多的演唱技巧,而是采用四两拨千斤的演绎,将一首歌曲演绎的层次分明。从以故事主人公的身份,把恋爱分手后的情感一一展现出来。“始终会离开的我都留不下来/我还抱着幻想心中那一丝期待/反正你的选择我都无法更改/逃不掉的命是我活该”。这段歌词让王新硕喜欢不已的说道:“旋律简单好听,情绪直接,歌曲的个性就代表自己的个性,我就是这么真实的一个人。”

    此次献唱,是王新硕保留了一贯举重若轻的温暖唱法,仿佛唇齿间一呼一吸都是叹息,细腻而悠长。并列曲式使得整首曲子平衡之余,有着强烈的均称感,搭配干净舒缓而又折叠起伏的旋律,让人不自觉轻声跟唱。王新硕独特的声线,刻划出扣人心弦的动人情感,将他充满感情却不夸张的内敛唱腔表露无疑。此番大胆尝试,追求改变的王新硕一定会带给歌迷一个惊喜,让大家感受到不一样的王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