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外都是你
  • 专辑名称:梦里梦外都是你
  • 歌曲数量:0
  • 创建用户:三零音乐网
  • 创建时间:2018年07月27日
  • 专辑介绍:
       《梦里梦外都是你》全网破五亿 小姐姐高芸溪爆红歌坛

    不得不说,时下年轻潮人们喜欢的歌曲已经从传统的播放器转到各大短视频平台和直播平台。最近就有一首十分小清新的情感歌曲《梦里梦外都是你》就在各大视频平台走红,引发了数百万计大小主播的翻唱和网红门短视频拍摄,而歌曲的女版原唱高芸溪也理所当然的走红,引起了无数人的追捧。

    据粗略统计,全网的使用这首歌曲的总量已经近百万,而这首歌的总点击已经破了5亿,并正在不断上升中,朗朗上口略带悲伤,是这首歌的主体,走心的歌词则是这首歌的灵魂所在。尤其经过网络人气歌手高芸溪的深情演唱,每个词都仿佛在述说着一段动人的情感故事。让人听完整个心都完全融化了,天籁般的声音把这首歌演绎的荡气回肠又心有不甘。这么优质的歌曲一推出,整个短视频平台的网红们纷纷翻唱,把这首歌一次一次推向音乐的顶峰。

    而唱这首歌的小姐姐高芸溪也随着这首歌的走红而声名鹊起,迎来了众多粉丝的追捧和商业的邀请,据悉高芸溪近期已经在全国巡演,并绑定众多品牌商家,互联网时代就是这样,一首好的IP歌曲,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悦耳的享受,还有更多的价值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