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的太用力
  • 专辑名称:抱的太用力
  • 歌曲数量:0
  • 创建用户:三零音乐网
  • 创建时间:2018年08月23日
  • 专辑介绍:
     吴晴在各大音乐网站发行最新单曲《抱的太用力》,为中国华语乐坛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歌曲由 天蜂娱乐 宣发,《抱的太用力》是一首旋律优美,属女中音歌曲,歌曲中充分表达了对对爱情的执着,对往事的怀念,歌词朗朗上口易懂易学。2018年,发行个人首支单曲《过去成向往》 。
    她走下大银幕吴晴对音乐始终充满激情,只要在台上她的歌就能引起无数粉丝的共鸣,每次都能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这首《抱的太用力》她用灵动的女声将失恋的痛苦表达的淋漓尽致,悲伤忧郁。
    “你走了以后我还在这里,只是一个被遗弃的道具,如果说你给了太多忘不了的甜蜜,错只错在分开时抱你抱的太用力”热恋时两个人总是甜蜜似一个人,分手就是像丢弃的物品,相爱时太用力,造成现在悲伤逆流成河。
    美好的回忆像电影划过,曾经的你现在会是在哪里,就剩我一人在这里怀念你。
    吴晴用她的新作诠释了失恋,也希望借由此歌让更多的人认识并喜欢上了她。她优秀的演技和忧郁的音色一定会让听众印象深刻。她会继续推出歌曲,用真挚的情感来感动听众,用完美的旋律来留下属于自己的华丽乐章。